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蒋丽梅出席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5-08

  5月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中共朔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草案)》,通报朔州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立法任务。
  蒋丽梅指出,自2016年行使立法权以来,我市地方立法工作开局良好,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初步形成“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社会参与”的立法工作格局。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科学规划,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扎实推进我市地方立法工作;要在立法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推进民主立法、开门立法;要着力加强立法实践,着眼技术规范、技能提升、经验总结等,不断增强立法实务水平;要加强工作配合,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履行职责。就切实做好2020年立法工作,她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立法工作的重要性;精心准备,扎实推进立法各项工作;明确时限,圆满完成2020年立法任务,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营造更加优良的法治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