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省人大就五年立法规划莅朔调研

时间:2018-05-10

   5月9日,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赵建平带队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莅朔,就编制新一届人大五年立法规划进行调研。调研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日平主持。
   赵建平介绍了省人大立法调研组一行的调研内容,他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高度重视五年立法规划制定工作。省市两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中,要牢牢把握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工作主导权,突出人大作用,发挥立法的引领推动作用,真正做到民主立法、科学立法、依法立法,切实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会上,市人大有关机构和市国土、农业、林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我市部分全国、省、市、县、乡人大代表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经济、生态、文化建设及社会管理等方面,对省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调研组表示,这些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个方面,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代表了基层的声音,将进行认真的整理归纳,向省人大报告。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