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侯元带队深入市交警支队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18-08-17

     8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元带队,深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道路交通轻微违法行为处理情况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盾牌操表演、一大队女子中队手势操表演,深入支队警营文化宫、调度指挥大厅、交通安全宣教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市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进行了汇报。侯元对交警支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市交警支队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全力排查治理交通安全隐患上,努力提升公安交通管理水平,狠抓队伍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筑牢事故预防安全防线,加大交通管理力度,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