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贯彻实施《山西省农作物种子条例》执法调研

时间:2023-04-26
  为进一步推进《山西省农作物种子条例》在我市的贯彻实施,更好保障农民合法权益,促进现代种业发展,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占贵带队开展贯彻实施《山西省农作物种子条例》执法调研。
  曹占贵一行先后深入平鲁区亨达种业有限公司、久丰农业有限公司、木森农牧公司,朔城区绿嘉绿野种植专业合作社、太和良种开发中心、永农农资服务部等地,围绕《山西省农作物种子条例》宣传培训、贯彻落实及种子生产经营、市场监管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曹占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种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种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山西省农作物种子条例》宣传培训、良种选育推广、种子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体系、健全制度,建立健全现代种业创新体系、产业体系和治理体系,推动现代种业在法治轨道上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