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吴晓斌带队进行执法调研

时间:2021-09-25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带队,就《朔州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调研。
  吴晓斌一行深入朔州市一水厂、二水厂、三水厂等饮用水水源地,实地察看水源井、配电室、总控室等地,详细了解《朔州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以及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吴晓斌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朔州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进一步加强水源地的保护和安防工作,切实加强饮用水安全监管工作,严防二次污染。要不断强化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饮用水源地建设工作。要加强应急水源地建设,备用水源地建设。备用水源地建设要精心选择取水口,保证水源地的水质和水量,确保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