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执法调研

时间:2021-09-04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带队,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情况进行执法调研。
  蒋丽梅一行先后深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科技馆、朔州电信数字体验厅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国安局等有关单位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蒋丽梅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在国家安全方面的重要部署,始终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要持续深入谋划,细化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要形成有效合力,统筹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各方责任,推动全市国家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