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白明带队开展《山西省开发区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21-07-23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带队,就《山西省开发区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连厚陪同。
  白明一行深入平鲁区、朔州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山西省开发区条例》学习、宣传、普及、贯彻落实情况及开发区土地供应和利用、“三化三制”等方面的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并深入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白明指出,开发区是转型综合改革的主要平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准确理解把握《条例》的主旨和内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条例》。要坚持改革创新、规划引领、集聚集约、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原则,进一步依法规范开发区管理和服务,促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发挥开发区功能优势和开放引领作用,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提升开发区发展水平,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