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督查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0-11-06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深入到市财政局,对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关于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肯定了市财政局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督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重视审计结果,加大整改力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切实提高整改实效。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建立健全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保障在财政政策制定和实施中、政府预算编制和执行中,将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