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李玉兰、王帆分别带队开展跟踪监督

时间:2019-09-12

  9月6日——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王帆分别带队,就《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推进“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 努力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决议》和《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桑干河(朔州段)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的决议》(以下简称“两个决议”)贯彻落实情况分别深入朔城区、平鲁区、右玉县进行跟踪督导。
  李玉兰、王帆先后深入朔城区源头源公园、右玉县污水处理厂、平鲁区大梁水库、引黄一号洞等地,详细了解各级在贯彻落实“两个决议”过程中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等。李玉兰、王帆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在贯彻落实 “两个决议”工作中所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希望各县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两个决议”对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两个决议”,不断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