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协调部署会

时间:2019-05-07

  5月5日,我市召开迎接省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协调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鸿主持,副市长韩文让出席。
  据悉,省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将于5月中旬对我市进行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法律责任落实情况,中央和省委有关水污染防治政策规定落实情况等。会议传达了全省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水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郭海鸿、韩文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这次执法检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需要,是推动我市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利用法律武器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我市水污染防治、特别是促进桑干河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取得新成效的有利契机。要坚持依法监督,准确把握执法检查的目的和重要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密切沟通协调,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