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蒋丽梅带队调研“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19-04-29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带领调研组深入怀仁市、山阴县和朔城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怀仁市中心敬老院、山阴县老年公寓、朔城区青钟村敬老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有关单位进行了交流。蒋丽梅对各县(市、区)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不断建立健全老龄工作体系,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特别是要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探索构建“政府主导、多方参与、医养结合”的现代养老服务模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