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白明带队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9-04-23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带队,就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白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朔芳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慧源创新科创园等企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中小企业局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中小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白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通过完善政策措施、改革管理体制、创优服务环境等,不断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把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认真实施法律规定,纾解中小企业困难,依法保护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