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白明带队开展“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时间:2019-04-10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带领执法检查组深入平鲁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平鲁区“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与区妇联、工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深入晋坤矿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中煤平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等地的技术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白明对平鲁区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区政府和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力度,使科普宣传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为科普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落实好科普经费,加强科普能力建设,对现有科普资源进行整合利用,为科技进步和创新打下深厚持久的基础;要依法完善政府引导、全社会参与科普事业发展的有效体制和机制,推动科普事业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