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郭海鸿出席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2-13

  12月12日下午,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印发了《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各县(市、区)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郭海鸿指出,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监督职能的具体举措。从去年全国人大、省人大安排部署这项工作以来,我市各有关部门按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稳步实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工作;要准确把握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各项要求,正确运用联网信息,切实做到有效监督,促使政府及有关部门依法理财、规范管理;要切实加强对推进人大预算联网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规划,落实责任,确保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联得上、管得好、起作用,圆满完成我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