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李玉兰带队在企业开展工会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8-09-03

  8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兰带队,在平朔集团公司、平朔工业集团公司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朔集团公司、平朔工业集团公司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贯彻实施的有关情况,重点检查了《工会法》学习宣传、企业工会组织建设、依法维护职工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劳动安全卫生等方面合法权益等情况。李玉兰对平朔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希望,要进一步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山西省工会法实施细则》的学习宣传力度,加大维护职工权益工作力度,增强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中的凝聚力;要加强企业工会组织组建和巩固发展工作,促进工会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工会维护职工正当权益、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增强企业活力的作用。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