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李玉兰带队在开发区开展工会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8-08-30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兰带队在朔州经济开发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执法检查。
  李玉兰一行先后来到中煤平朔宇辰有限公司、小松(中国)矿山设备公司朔州大修中心、中国华电朔州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的有关情况,重点检查学习宣传、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和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工会对困难职工帮扶、工会经费收缴和审查使用等情况。李玉兰对朔州经济开发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工会法的重要意义,在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执法力度、完善基层工会组织、完善工会维权机制等方面继续做好工作,推动工会法在我市更好地贯彻实施。各级工会组织要真正发挥职工代表大会作用,在维护职工正当权益、推进企业民主管理、繁荣企业文化、增强企业活力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