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李玉兰带队在朔城区开展工会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8-07-20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兰带队在朔城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执法检查。

  李玉兰一行先后来到山西晋能集团朔州能源铝硅合金有限公司、山西中煤四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朔城区神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执法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检查组对朔城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给予了肯定,认为该区党委重视、政府支持,依照工会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李玉兰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职能作用,做党政联系单位职工的桥梁,发挥工人阶级主人翁地位、参与国家事务管理的作用;要做单位建设发展的促进者,发挥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要做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建立新型劳资关系;要做服务职工的贴心人,积极开展好教育培训、文化体育、帮扶救助等各类工会活动,切实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