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陈跃钢来朔参加代表联络站活动

时间:2019-11-26

  11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陈跃钢以人大代表身份,在山阴县合盛堡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认真征求基层建议意见,扎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参加活动。
  陈跃钢实地了解了合盛堡乡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了山阴县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与基层人大代表、群众就深化代表联络站工作、提升富硒有机旱作农业等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他对山阴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阴县高度重视代表联络站建设,联络站工作规范运行,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特别是合盛堡乡代表联络站紧紧围绕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开展活动,较好地发挥了代表作用,有力地推动当地经济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陈跃钢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也是人大代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拓展代表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要进一步深化代表联络站建设,努力将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好桥梁、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好平台、人大代表学习交流的好阵地、国家机关听取人大代表意见的好场所。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要认真梳理汇总,全力以赴通过多种形式给予推进解决,力求取得满意的效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