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04-21
  4月2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王帆、胡伟、蒋丽梅、王志坚、张祥,秘书长何志岳出席会议。
  会议议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意见建议,通报2022年度全市优秀市人大代表和先进代表联络站评选情况及其他。  
  会议议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科学技术普及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殡葬事业发展和运行情况的工作报告;审议《朔州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人事任免及其他。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是依法代表人民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的具体体现。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有效回应社会关切和诉求,推动建议涉及问题解决,让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真正立足群众需要、社会需要和发展需要,将代表反映比较集中、涉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建议作为重点督办建议,通过抓好重点建议的督办,以点带面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实效,真正通过建议的办理让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为全方位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