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12-03

  12月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王帆、蒋丽梅、王志坚、张祥、曹占贵,秘书长何志岳出席。
  会议议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研究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日程及有关名单(草案)及其他。
  会议议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12月8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关于朔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朔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会议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调整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及其他。
  会议指出,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筹备好、召开好这次人代会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求真务实、举措上谋深做细,务必做到“高标准、精细化、零失误”,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