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08-19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吴晓斌、郭连厚,秘书长曹占贵出席。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物业管理立法调研情况和报告起草情况说明、我市地方戏曲保护立法调研情况的报告及其他。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于8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市本级决算的报告、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朔州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人事任免等。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涉及到每一个城市居民,是影响市民生活的一件大事,立法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法制手段保护绝大多数人的合法权益。要立足为群众谋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进一步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各方利益诉求,协调好各方利益关系,保证立法内容更符合社会实际,真正惠及百姓,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高度重视地方戏曲保护工作,完善立法环节和立法程序,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调研力度,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每一部所立之法都成为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的高质量法规。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