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06-17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吴晓斌、蒋丽梅、郭连厚,秘书长曹占贵出席。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并原则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及其他。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于6月21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退役军人安置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审议《朔州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进行人事任免。
  会议指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山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在出台政策、资金投入、平台搭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在各领域发挥了显著效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要进一步加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宣传力度,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多元化投融资体系,优化配套政策措施,健全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评价、使用和激励机制,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