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02-06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王帆、吴晓斌、蒋丽梅,秘书长曹占贵出席。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工作日程(草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2月8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表决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表决关于接受个别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右玉精神的六次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朔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根本政治制度优势,依法履职、砥砺奋进,迈出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部署新一年工作求真务实,是一个主题鲜明、与时俱进的好报告。同时,大家就修改完善报告(讨论稿),进一步做好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团结拼搏,开拓奋进,为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书写民主法治新篇章、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