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06-13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蒋丽梅、郭连厚,秘书长曹占贵出席。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市人大代表暨人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有关事宜及其他。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6月29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乡村两级医疗卫生机构达标建设情况、医保支付改革情况、《山西省就业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和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人事任免。会议指出,开展人大代表培训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的重要途径,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市人大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代表培训工作,积极探索有差别、更精准的方式方法,着力强化代表依法履职意识,提高代表政治理论水平、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责任感、使命感,正确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