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04-15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蒋丽梅出席。
  会议听取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通过《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研究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宜。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4月17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关于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等。
  会议要求,市级财政预算编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用改革的思路破解难题、缓解财政困难,科学预算、做实做细,加强管理、讲求绩效,统筹兼顾、规范透明,确保财政收支运行平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