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03-26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蒋丽梅出席。
  会议研究朔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其他。会议要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着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调整完善各项工作要点,更好地体现工作实际需求,明确工作分工,加强责任落实,推动2020年工作要点落到实处、全面完成。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扣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