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01-03

  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鸿、吴晓斌、蒋丽梅出席。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及其他。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于1月3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补选省人大代表。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