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及其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蒋丽梅出席。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0月24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森林防火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桑干河(朔州段)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朔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査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人事任免。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认真把握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调研工作,深入了解情况,找准存在问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筹备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积极组织开展会前视察,谋划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