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08-02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关于开展“两个决议”跟踪监督活动的有关事宜及其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郭海鸿、蒋丽梅出席。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8月28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市委新时代朔州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战略的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于去年作出了《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推进“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 努力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决议》和《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桑干河(朔州段)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的决议》。决议实施一年来,为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积极支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两个决议”,市人大常委会拟于近期对决议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切实维护法律实施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促进决议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