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02-13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通过《关于调整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郭海鸿,秘书长任凯出席。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月21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审议关于调整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书面);听取关于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向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稿(书面);审议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査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书面);审议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书面)等。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朔州篇章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细。要严守纪律,坚决反对“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保持良好会风,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