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10-15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讨论朔州市“学习宪法 宣传宪法 实施宪法”知识竞赛相关事宜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侯元、王帆,秘书长任凯出席。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10月25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朔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议《朔州市应县佛宫寺释迦塔保护条例》(草案)等。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组织好全市“学习宪法 宣传宪法 实施宪法”知识竞赛,是加强宪法宣传学习的有效载体和重要举措,是“12·4”国家宪法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组织好竞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加强领导,选派最好的队伍参赛。要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凝聚宪法共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执政、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为推进法治朔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