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7-11

  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郭海鸿,秘书长任凯出席。
  会议传达6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全省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推进会的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执法检查的情况汇报,研究市人大代表暨人大机关干部培训有关事项,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是党中央实现国有资产治理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根本政治制度作用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省委和省人大要求,坚持从我市实际出发,先易后难,明确分工,加强协调,落实责任,稳步推进,积极实施,争取在较短时间内把国有资产情况的底数搞清楚,准确掌握我市国有资产实际情况,建立统一的全口径国有资产数据库,确保该项改革制度高质量落实。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8月7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及调整预算的报告等。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