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大会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22-12-13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冯云龙主持 姜四清吴秀玲宋红波张立新等出席


  12月12日上午,朔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牢记人民重托,肩负神圣使命,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选举我市出席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主会场内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上方的会标格外醒目,主席台帷幕正中的国徽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会场正后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而努力奋斗!”的巨幅标语,振奋人心。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姜四清、冯云龙、吴晓斌、王帆、蒋丽梅、王志坚、张祥、曹占贵、何志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冯云龙主持会议。
  省人大代表选举第二督导组组长马海仙及其他成员到会督查指导。

 


  出席大会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0时,冯云龙在主会场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在会场内回荡。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吴秀玲、宋红波、张立新等市领导及部分主席团成员。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