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大会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12-14

 选举产生朔州市出席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25名代表


  12月13日上午,朔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姜四清、吴秀玲、冯云龙、张立新等市领导及部分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张震海、王琳玉、彭雁、孙强、吴晓斌、郭建华、冯维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吴晓斌主持会议。
  大会出席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省人大代表选举第二督导组组长马海仙及其他成员到会督查指导。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吴伟、李月娥、姜四清、吴秀玲、冯云龙等25人为朔州市出席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