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大会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组组长吴晓斌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志岳主持会议。
  吴晓斌指出,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人代会筹备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做实做细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