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大会

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21-02-21

   2月20日,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组组长白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占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加强筹备组各组之间,各代表团与大会筹备组之间的沟通与对接进行安排部署,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检点,查漏补缺,督促各项任务的落实。
  白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大会圆满成功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担责、工作组要明责、工作人员要尽责,认真细致、周密严谨地开展工作,保证会议服务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要进一步搞好团结协作,主动沟通,互相提醒,勤于请示,密切配合,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和优质的服务保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