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大会

王帆视察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会场及代表驻地

时间:2019-02-23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组组长王帆一行深入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会场及代表驻地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组副组长任凯一同视察。
  王帆一行对大会主会场、各代表团讨论点及驻地进行了视察。在代表驻地,王帆一行逐一检查了驻地会议室、客房、餐厅和厨房等,详细了解代表报到、安全保卫、住宿安排、就餐准备等后勤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王帆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各相关部门和承担接待、服务任务的单位要相互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着眼每个细节,把握每个环节,注重超前谋划,掌握工作主动,确保会议井然有序、协调顺畅。要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把好供电、供水、取暖和消防安全关,为代表提供优质服务和后勤保障。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以务实、节俭、高效的优质服务,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