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时间:2022-12-09

  12月8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王帆、蒋丽梅、王志坚、张祥、曹占贵,秘书长何志岳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关于朔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朔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调整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并表决通过,其他。
  会议指出,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依法选举产生我市出席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强资金统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冯云龙指出,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负责地做好审议、酝酿、讨论、表决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强化统筹周密部署,确保各项任务到岗到人、落细落实,增强整体工作合力,共同把大会筹备好、开成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周祥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合力构筑严密防线,确保大会期间所有人员身体健康安全。要改进会风严明纪律,推进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人大机关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身先士卒、高效有序地做好人代会各项工作,树立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