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时间:2020-01-23

  1月22日,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郭海鸿、吴晓斌、蒋丽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20年2月18日召开。
  会议决定免去韩文让、张天茂朔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魏元平、彭雁为朔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白险峰辞去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王虎荣为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代理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原维宁辞去朔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苏春华为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代理朔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冯云龙希望新任命的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强化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坚持依法行政、严格公正司法,时刻做到恪尽职守、勤政为民,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回报人民。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牢固树立“监督是高境界的支持,支持是高层次的监督”的监督工作理念,把监督工作与支持依法履职统一起来,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冯云龙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议程较多,议题重大,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各项工作,确保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如期召开、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