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6-09

  6月6日,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郭海鸿、吴晓斌、蒋丽梅,秘书长任凯出席会议。白明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天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白险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原维宁列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各审议组进行了集中发言;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等各个审议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任命张韬为朔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孟贵芳为朔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为代理主任。会议接受康吉仁辞去朔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会议决定免去陈耳东的朔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从严落实责任,从严安全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保持了平稳态势。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担当、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山西开展能源革命综合试点的重大战略机遇,立足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推动全市能源革命向纵深发展,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各相关部门要在认识站位上再提高,坚决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在宣传发动上更广泛,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在查处打击上更有力,持续形成围剿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药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和培训教育,不断完善条例贯彻实施的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优化农药管理体制,加强农药使用指导,规范农药使用行为,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冯云龙在讲话中希望新任命的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期望、奋发有为,强化政治意识,在担当作为中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公仆意识,在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强化法治意识,在依法履职中体现能力素养;强化责任意识,在接受监督中提升工作水平;强化自律意识,在廉洁从政中永葆政治本色,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