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常委会会议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时间:2019-02-22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2019221日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32次会议通过)

 

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293名。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市六届人大代表王志刚(朔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庞明明(朔城区原区长)、邬光明(市公安局原局长)、胡伟(市监察委员会原副主任)、张小平(市人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兼市外汇管理局局长)因工作变动调离朔州,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平鲁区人大常委会会议接受了李录彦辞去朔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山阴县人大常委会会议接受了龙海鹰辞去朔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应县人大常委会会议接受了刘晓琰辞去朔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共出缺9名,其中朔城区2名,平鲁区1名,怀仁市1名,山阴县1名,应县4名。因工作需要,朔城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履行了补选朔州市炜阁尔集团董事长王荣、朔城区人武部部长廖永高市六届人大代表的法律程序;平鲁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履行了补选平鲁区区委书记刘旋市六届人大代表的法律程序;怀仁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履行了补选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蒋丽梅市六届人大代表的法律程序;山阴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履行了补选山阴县县长苏坡市六届人大代表的法律程序;应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履行了补选朔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跃飞、市公安局局长米炳生、海军92993部队610舰(朔州舰)政治委员李金鹏、山西移动公司朔州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高谦市六届人大代表的法律程序。

朔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以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朔州市六届人大实有代表293名。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