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时间:2019-01-24

  1月23日上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郭海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耳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白险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原维宁列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本次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依法决定任命武跃飞同志为朔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同时对25名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和1名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依法进行任命。
  冯云龙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政治决策。地方机构改革作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希望新任命的同志们要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正确政绩观,在担当作为中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公仆意识,满腔热情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在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强化法治意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法制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在依法行政中体现能力素养;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人大意识和宗旨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在接受监督中提升履职水平;要强化自律意识,守纪律讲规矩,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持秉公用权、为民用权、阳光用权,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在廉洁从政中永葆政治本色。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起新职责、履行新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全市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