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省人大代表张文玲为朔州一线防控人员捐赠防护服100套

时间:2020-02-01

  1月29日,在朔省人大代表张文玲将价值3.8万元的100套国标防护服,捐献给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
  张文玲是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朔州市爱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高度关注,1月28日在微信群内看到“朔城区人民医院紧缺30套防护服”的消息后,她立刻转发朋友圈,呼吁亲朋帮忙。在一个同学的帮助下,她与晋城一家国标防护服经销商取得联系,对方称最多只能卖给100套,并且要先付款、自己去取。她考虑到疫情较重、医用物资紧缺,立刻全额打款过去将100套防护服全部买下,而后派公司员工连夜驾车赴晋城,于第二日(1月29日)将100套防护服全部运回,捐赠给朔城区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听到人们称赞时,张文玲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必须群防群控,人大代表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是份内事,也是爱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宗旨。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