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市区新改扩建10所中小学校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9-09-12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市区新改扩建10所中小学校项目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出席座谈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蒋丽梅参加。
  代表们先后深入先后深入安泰中学、厚德小学、和丽中学、市六中、朝阳小学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工程进展、存在的问题等。随后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听取了市区新改扩建10所中小学校项目总体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推进相关工作建言献策。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教育事业优先规划、教育工作优先考虑、教育问题优先解决、教育投入优先保障。特别是市委、市政府下决心改建、扩建、新建的十所学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教育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有效改善全市义务教育办学条件、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代表们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服务质量,落实优惠政策,优化施工环境,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统筹安排,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十所学校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施工单位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管理,做到通盘、统筹考虑,按规划施工,全力建设精品工程。同时代表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支持、积极协同推进新改扩建10所中小学校建设工作,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