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9-08-02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带队,副主任白明、王帆、郭海鸿、蒋丽梅参加。
  代表们先后深入朔州市大医院建设工地、开发区迎宾大道建设工地、朔州市一中新校区项目部、朔州恒大华府项目部等地进行了视察,听取了各工程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看着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代表们深感震撼、倍受鼓舞,对朔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认为,重点工程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增强,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社会全面进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今年以来,我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全力构建“2+7+N”现代产业体系,重点工程建设取得新成效,转型发展取得新进展,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代表们表示,通过这次实地视察,近距离了解了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明确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激发了积极建言献策、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热情,今后,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一线站位”、瞄着“一流标准”,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