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王帆主持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督办会

时间:2019-08-01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主持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督办会,对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能源局、市文旅局负责人针对本单位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帆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提出建议意见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是代表履职行权的重要方式;督办代表建议意见是法律赋予人大的重要职责,是人大支持政府工作的重要形式。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朔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要求,保质保量如期答复代表建议意见;特别要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代表意识、依法履职意识,形成办理工作合力,努力提高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果为助推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