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王帆出席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5-10

   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代表工作副主任以及人事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29日—30日在晋城召开的全省人大代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贯彻落实《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指导意见》进行了部署。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载体,是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也是人大代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要求、是“两个机关”建设的题中之意。王帆强调,各级人大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营造良好氛围,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指导意见要求,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建设规范、标准;要注重打造示范联络站,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带动作用;各乡镇、街道要做好场所选择、人员配备等具体工作,要把开展代表活动摆上突出位置,确保联络站建起来、用起来、常活动、有成效,把代表联络站建成我市五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新平台、宣传人大工作的主阵地、收集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化解民忧的桥头堡。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