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在朔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8-10-12

   10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朔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产业结构转型方面情况、桑干河(朔州段)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进展情况、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耳东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带队。

     在两天的时间里,代表们先后深入平鲁区、朔城区、山阴县相关乡镇、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调研,代表们对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转型、清河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太让人震撼了!六月中旬才开展的桑干河清河行动,想不到今天就看到了黄河水滚滚流过市区。河畅,水清的目标已经实现在即,相信岸绿、景美的画卷即将呈现。”在朔城区下团堡乡清河行动现场,望着眼前奔流东去的桑干河水,省人大代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工程承包公司项目经理助理、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贾向东说出了代表们共同的心声。代表们认为,我市持之以恒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今年以来,大力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加快构建“2+7+N”现代产业体系,全市经济平稳运行,结构调整步伐加快,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自身优势和潜力凸显,发展前景美好。而以“浚河、控污、固堤、绿岸、增水、兴业”为目标的桑干河清河行动扎实推进,成效显著,相信不久的将来,桑干河畔就是一幅流水潺潺、鱼翔浅底、绿树成荫、景观别致的靓丽生态画卷。代表们对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朔州的发展,广泛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在更高层面为朔州呼吁争取,为全省和我市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