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代表暨人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右玉开班

时间:2018-08-02

     8月1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主办的朔州市六届人大代表暨人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并举行授旗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作开班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主持开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郭海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白险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原维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凯出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市人大代表及人大机关干部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办了此次培训,从8月1日开班,至8月3日结束。市六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各县区人大相关领导等约2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人大工作相关法律法规、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右玉精神等。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教授郑延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题作专题学习辅导。

     冯云龙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提出了新要求,人大工作面临着新机遇、新任务,举办此次培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朔州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新时代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依法履职的客观要求。我们必须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突出重点,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现场感受领悟“右玉精神”,集中精力认真听课,切实抓好政治理论、法律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把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与提高业务素质相结合,从右玉精神中汲取力量,抓住机遇“快速充电”,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水平,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持续用力,全面开创新时代朔州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