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117件代表建议批转及答复全部完成

时间:2016-04-04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属于政府系统办理的市代表建议共117件,截止2016年3月底,这些建议的批转及答复工作已全部完成。

    117件建议中,农业农村类35件,科教文卫类27件,工业经济类18件,城建交通类16件,商贸财经类12件,民政类3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4件,公安司法类2件。这些建议所涉及的内容,既有人民群众当前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又有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和战略性问题。解决好这些问题,对于进一步推动政府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建议办理工作力度,强化督促检查,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促进了办理工作的提升。市政府各承办单位,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对待,认真办理,健全机制,完善程序,改进方法,加强督办,及时答复,把承办工作当作一件政治任务来完成,不断规范办理水平,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有效地促进了办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